路灯

Mint

惊封 泻药,精神状况良好1

  原创女主,第一人称,无CP

  女主吐槽役且精神状况良好

  CP只有官配,but女主什么都会磕

  女主有名字叫“王海鹤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我只是一个每天为了考高中而奋斗的初中牲而已,眼睛一闭一睁,就出现在了这个铺满星空的、无边无际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当我来到这里时已经有一个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绑着黑色的低马尾,眼睛是少见的银蓝色,每天都穿着黑色西装。

  

  我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在可以穿着更舒服的衣服的情况下,还是把自己塞在充满束缚感的西装里。

  

  啊,又忘了!白六不是人呢!

  

  白六就是“他”呢,或许用“祂”会更准确些?随便啦,反正读音都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白六每天都很忙又很空闲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他每天的工作就是“看门”,不是保安老大爷的那种“看门”,因为“门”不是真正的“门”,门的那一头是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,门的这一头是脆弱的、无法接受那些东西的世界,就是这样世界,制造了门那边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白六要做的,就是呆在世界的旁边,帮世界把那些东西薅下来,然后丢到门的那一边去。

  

  在这里没有时间的概念,星空、世界都在不规则的运行着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有一天,白六再也无法忍受这样日复一日的生活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拿了一些门那边的东西放到了世界里,观看着世界上发生的苦难。

  

  “抖S吧你。”在又一次看到白六露出的诡异笑容后,我对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他并不生气,笑着反问我:“你不也觉得他们的表现很好玩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和这个逼呆太久了,被他同化了,我竟然无法反驳他的观点,只得坐在一旁摆弄着从门那边拿来的玫瑰,以此来逃避事实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算不上人了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