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灯

Mint

关于我的aph+那兔的cp问题

  占tag致歉

  这几天有人向我提起了我现在这几个坑的CP问题我才想起,我似乎一直没说过那兔的cp

  在这里给大家避个雷,那兔的CP是熊家+鹰酱+北棒×兔子和牛鸡

  aph除了all耀外京爷有一个大三角(莫/斯/科+京+华/盛/顿)但是京爷为少主奉献终身,沪爷有小情人(以纽/约为代表)

  王兴华的cp……我给祂设定的是王耀的GB,不能接受的直接左上角。

  拉哈尔和少主是朋友关系,日常是我损你你损我。我流拉哈尔的设定是有些憨,对着小巴会普信。

  

  另求一下塞(男),塞鹅(男/女),南鹅(男/女),巴(女),巴巴羊(女)的名字,大家也可以一起想想设定

评论(10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